人的一生都在为所爱的人和爱你人不断的拼搏、奋斗;但是在拼搏、奋斗之余,我们也要懂得享受生活,参与生活。与你所珍惜的人,共度美好时光,那就少不了集浪漫、养生、经典、极致、高贵……于一身的“红酒”莫属了。


  根据相关竞品和用户的反馈,大多用户希望得到一款能够更清楚的了解红酒文化历史知识以及迫切希望能够购买年份久远、世界知名的红酒。有些用户则希望能够拍卖收藏已久的红酒。


  这款软件主要针对的是喜欢享受生活的品酒人士,爱收藏名窖藏酒的爱酒人士以及想出售/拍卖/提供观赏藏酒的人士。这款软件能使用户更加清楚的了解红酒文化知识,迅速的了解与订购名贵红酒,还能将自己珍藏的红酒进行展示、拍卖。


  在同类产品中,很多产品的功能不齐全,视觉不冲击太弱,不能体现红酒本身的高大上。排版较满,画面感不美观。因此我的这款App主色调采用了黑白来体现红酒的尊贵感,画面极简,简单大方而不失功能性。最主要的功能是“盛世典藏”——此功能里会发布市面上很难购买到的红酒(或观赏或拍卖或直接出售)。其次其他特色功能例如可以和注册了软件账号的网友讨论红酒知识、申请拍卖、收听品酒情调音乐、扫图识酒等等……


评论
热度 ( 17 )

© RJ·Change | Powered by LOFTER